有人来给我画插画吗?画手求勾搭哟~

【原著向】韩叶《一生之敌》三

07

平常的日子里,韩文清和叶修每天早晚在网上给彼此问个安,周末一起到竞技场来几盘,要不就是在QQ上视频聊一聊天。

韩文清几次看见叶修在网络那端苍白的脸色,与眼睛下面淡青色的痕迹,总会有些心疼。劝他休息的话涌至嘴边,又被他生生地咽了下去,只能沉默而严肃地看着叶修。

他知道荣耀和嘉世在叶修心中的地位,不能劝,叶修也不会乖乖地听他的话。可是叶修若不是这样,便不是他心尖上的那个“叶秋”了。

随着嘉世成绩的没落,叶修与他交流的时间越来越少。然而叶修即使拼命,嘉世的成绩也丝毫没有起色,甚至还在不停地下滑。

偶尔韩文清登上拳法家小号进入荣耀,如果碰见叶修开着小号,指挥着嘉王朝的公会精英们抢野图BOSS,他也会上去帮帮忙,只希望他能不要再那么操劳。韩文清想,叶修一定是知道他的,这么多年的对手,这么多年的恋人,彼此之间,早已心照不宣。

韩文清也看了嘉世的比赛,一场不如一场,只余斗神一叶之秋和沐雨橙风勉力支撑大局。并非任何人的状态下滑,只是人心散了,队伍不好带了。

韩文清不禁皱了皱眉头,嘉世老板难道是吃干饭的吗?队伍中存在着这么大的问题,陶轩他竟然都视若无睹。他的心中隐隐有了一个想法,然而却不敢去深想。

08

“咔咔咔……嗒嗒……”叶修盯着屏幕,双手飞舞不停,在键盘上狂风骤雨一般地敲击着,“元素法师快铺冰线!骑士退后,放嘲讽技能!神枪手!神枪手来一记巴雷特狙击!”

野图BOSS身上爆出一朵朵血花,血量也缓缓地下降,眼看就要红血了,叶修精神紧绷,双眼一刻都不离开野图BOSS。

“滴滴滴.......”就在那野图BOSS红血的瞬间,一个QQ聊天对话框蹦了出来。呆立着的人物角色顷刻间被野图BOSS的暴走技能轰中,血槽清零。嘉王朝众人群龙无首,很快失去了先机。

   “操!”叶修暴跳如雷地骂道,看都没看QQ信息,直接关上,待旁边的牧师复活了他以后,野图BOSS早已被霸气雄图的人包围了起来,看来是没戏了。

    他重重地瘫倒在了椅背上,懒懒地取出一根烟叼上,慢腾腾地打开QQ列表,咬牙切齿地准备好好看看,是哪个孙子打扰自己抢野图BOSS。一看,是韩文清,叶修心中更加悲愤了:老韩竟然用如此奸计扰乱自己的恋人,帮自家公会抢野图BOSS。

  老韩,你心脏了啊!让你离脏心杰远一点儿的,叶修腹诽道。

    然而,当她看到信息的内容的时候,却顿时把野图BOSS被抢的这件事忘到了九霄云外,内心中被“卧槽”两个大字不断的刷屏。叶修连忙揉揉眼睛,认为是自己在电脑面前坐的时间太长,所以导致了眼花,看字出现了差错。

    大漠孤烟   21:46:53

    明天我去H市找你。

    真是韩文清一向的风格啊,言简意赅!然而不对啊,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是:卧槽!老韩,你特么的在逗我!为什么怎么突然地想来看我啊!?

  一叶之秋           21:50:32

    等等等等!为什么啊?好突然!

    大漠孤烟           21:50:50

    明天二月十四日,白色情人节。

    叶修一怔,心中冒出星星点点的感动,像有一块蜜糖融在了胸口,甜蜜温暖。这可不像老韩的作风啊!

  一叶之秋  21:51:30

    啧啧啧,都老夫老夫了好么?还玩这一套!明天几点到H市?

    得知了韩文清什么时候到之后,叶修确定早一点儿去睡觉,这样明天接机的时候,气色看上去也会好很多,不至于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。

    第二天,叶修向嘉世请了一个假,嘴上叼着根棒棒糖,一早就去了机场接人。

    飞机竟一反常态地准时到达,叶修没费什么劲儿就在人群中看到了韩文清。韩文清戴着一副墨镜,“生人勿近”的气场,使得周围出现了一片真空地带。有胆小者紧紧地攥着手中的手机,似乎随时报警求救。

    叶修“噗嗤”一声,笑了出来,迎上前去,“呦!老韩,我还以为机组人员会把你当做恐怖分子隔离起来呢!”他的余光撇过跟在韩文清身后的两个机组人员,嘴咧的更大了。

    韩文清黑着脸,抓起叶修的胳膊,“快走!”

叶修笑嘻嘻的,任由韩文清拖着自己走,神情悠哉,看上去一点儿也不着急。反正他曝光率低,即使在职业选手里面,也不是所有人都认识他,此时更是丝毫没有被认出来的可能性。

“老韩,现在干嘛?”出了机场,走在街上,叶修调侃地问韩文清,“去哪儿?难道你想跟我回嘉世吗?”

韩文清瞪了叶修一眼,明知道现在外界传言霸图和嘉世是死敌关系,还敢把他领到嘉世去,也不怕嘉世的那帮孙子们说三道四地编排他们。“不去!”韩文清硬邦邦地说。他回想了一下,来H市之前,在网上查的那些恋爱攻略,脸色稍稍有些怪异,“我们先找一家酒店暂作休息,然后等会儿去一家情人餐馆吃饭,接下来还有一部电影。”

叶修目瞪口呆地看着韩文清,“我去!你是老韩吗?!你其实不是老韩吧!?我的老韩不可能这么可爱!!”

韩文清不理他,继续自顾自地说下去,只是语速越来越快了,“我正在给那家五星级酒店做广告,所以在酒店里面有一间免费的房间;‘情人餐馆’,我是在网上查的,已经订好了今晚的座位;电影票也团购好了。”

“!!!!”叶修惊悚地看着他,“我靠!!老韩你这是早有预谋啊!说,是谁教你的?”

“咳咳,”韩文清的神色有一点儿不自然,他干咳了两声,试图掩饰掉脸上的尴尬,“楚云秀说,我也应该谈恋爱了,年龄够大了。然后她就给我介绍了这些追女孩子的方法。

叶修“啧啧”了两声,不知道是应该先吐槽“你竟然信楚云秀的话”,还是“老韩,你竟然用追女孩子的方法来追我”。他伸出手来,揉了揉眉心,“我说,老韩啊,问云秀这种事儿……真的靠谱吗……?……她已经沉浸在狗血电视剧里不能自拔了吧?!”

“先去酒店吧。”韩文清生硬地转移了话题,大步流星地往前走,叶修只好一路小跑地跟上。边跑边笑边喘,很快就岔气儿了。

“呼,呼,呼……嘶嘶……哈哈哈哈……呃……”叶修笑得打嗝,“老韩,别走那么快啊,等等我。”

一路笑,一路闹,很快到了酒店。酒店大厅的液晶屏上,不停地放着韩文清拍的广告。两人直接乘坐电梯到了顶楼的总统套房,韩文清从钱包里面拿出房卡,准备刷卡进房。

叶修看得直咋舌,“哟!老韩,你简直太土豪了!求包养啊!”

韩文清似乎是被叶修的话呛着了,他瞪了叶修一眼,解释说:“使用这间总统套房的期限只有一个月。”他顿了顿,补充道,“如果你以后想来,我也可以带你来的。”

叶修不置可否地笑了笑,走进了总统套房。刚进去,他就被震撼到了。

这特么是古代人结婚时候的洞房吧?!叶修在心中狠狠地吐槽着,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入目,整个眼球都被红色占据了。脚下铺着暗红色的地毯、桌子上垫着玫红色的桌布、桌子上面金红色的花瓶,里面插着一束怒放如火的红玫瑰、大床上绯红色的床单、绛红色的杯子、朱红色的枕头、床架上笼罩着飘飞着的粉红色的床纱、银红色的窗帘……包括床上摆成心形的九十九朵玫瑰花骨朵儿,都是大红色的。

叶修觉得自己的眼睛都快瞎了,他转过身,刚想问:卧槽?!!老韩你搞什么??!却看见韩文清的脸上也布满了诧异、茫然与震惊之色。叶修拍了一下自己的脑袋,今天是情人节啊,呵呵哒~酒店也是要搞活动的。

“咚咚咚”,很礼貌的三声敲门声响起。韩文清回身开门,穿着旗袍的酒店服务员脸上挂着甜美的笑容,“韩先生,需要我帮您点燃酒店情人节特制的‘玫瑰之恋’吗?”说话的时候,服务员的脸上有点儿薄红。

韩文清不知道“玫瑰之恋”是个什么东西,但是听名字还是不错的。当下,他无所谓地点了点头,望着一片红色的房间继续发呆。

服务员点燃了“玫瑰之恋”之后,礼貌地告退了。空气中开始散发着一阵淡雅的玫瑰花香,不浓烈,却沁人心脾,十分好闻。

叶修在服务员走了之后,就踢掉鞋子,在床上滚了好几圈,慵懒地像一只波斯猫。他向韩文清抛了一个媚眼,“还蛮舒服的嘛。”

韩文清几步走到床前。叶修一双凤眼微挑,眼角上扬,唇瓣的颜色极淡极漂亮,与身下灿烂的红色相得益彰。由于宅在室内,久不见阳光的肤色极为苍白,覆在绚丽的红色上,竟让韩文清有了一种“肌肤胜雪”的错觉。

 


评论(11)
热度(46)

© 林秋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