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来给我画插画吗?画手求勾搭哟~

【ABO】主韩叶,副黄喻、双花《大漠孤烟君莫笑》二十二

第二十二章


话说,本章大概就会完结吧……手感没了续也续不下去的说。之后也许会有几个番外,然后把点文都给开了。不过我整粉的截图都在被摔的那个手机里面,可能找不回来了。欢迎大家来点下篇文哦。是这样的,现在我一共准备了四类文章:第一类,ABO类;第二类,哨兵向导类;第三类,特殊设定类;第四类,原著向类。暂时脑洞就开了这些,剩下的以后再说,在评论里面打“1、2、3、4”算投票哦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叶修脸色苍白地躺在手术室外的病床上,身体内部的阵痛一阵比一阵更猛烈,像汹涌的海水,蔓延至他的全身。


纤细的五指紧紧地抓住身下洁白的床单,握得一团皱褶,眼瞳在极度的痛苦中渐渐失去焦距,瞳仁中反射着手术室上方红色的灯光。


“老韩……”叶修无意识地低喃,心中连连苦笑,果然最后心中念想着的还是他。这两个字,似乎能抚平他身上的伤痛。


“我在,叶修,我在。”熟悉的音色,令人心安的味道,来人把可怜的白床单从叶修的手下解放出来,自己握上的他的手。


叶修努力睁大水雾迷蒙的眼睛,想把韩文清的脸看得更清楚一点儿,可惜,剧痛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把眼前的景象打碎。


“老韩,我疼……”叶修轻声地哼哼了起来,在这一刻褪去了故作坚强的外壳。属于韩文清的信息素,很有效地抑制住了疼痛。


韩文清不知道应该怎么做才好,才能分担叶修,哪怕一点点的疼痛,他不知道,只好俯下身来拥抱住叶修。他紧紧地抿着唇,看着瘦骨伶仃的叶修,心中仿佛有一根尖刺,搅得他的心房血肉模糊。


如果不是听到苏沐橙带着哭音的倾诉,他也许根本就不会来寻找叶修,最终的结果,大概就是叶修独自一人,九死一生地渡过难关。


如果不是他先去了叶修的家里,看见沙发上散着两件他平常穿的衣服。衣服已被揉得皱皱巴巴,上面的信息素味道也已经消散得近乎没有。他突然感到一阵淡淡的心酸,恨不得把过往一年自己对叶修的种种疏忽都补上。


叶修……那样爱到了骨子里的人,又怎么能轻言放弃?


叶修的神智似乎是清醒了一些,他微微蹙着秀气的眉毛,问韩文清,“在你家的那个omega呢?”


韩文清顿时哭笑不得地摇了摇头,“哪里有什么在我家的omega?你说的是全明星赛,你自己偷偷去我家的那次吧?我表弟来我家做客,他忘记打抑制剂了而已。”


叶修点了点头,趁着自己神智还算清醒,把一切都说了出来,“老韩……和你分手不是因为什么乱七八糟的原因,而是因为我自身体质不好,很难能育有孩子……我看你那么喜欢孩子,怎么能剥夺你当爸爸的权利,我认为我不应该自私。……你也……不用在意苏沐秋,沐秋我已经放下了,他毕竟已经过去了。现在我喜欢的人,我爱的人是你,是你韩文清!”


韩文清愣住了,很少听到叶修这样自我剖白,他总是一副很淡然,胸有成竹的样子,好似除了荣耀,除了胜负,对什么都不在意。然而今天这一席真情流露的话,却明明白白地告诉了他,一直以来,不是他韩文清一直在唱一场近乎于绝望的独角戏,他的爱并非没有回应。“你重要,你重要……为了你,不要孩子又算得了什么?”韩文清几乎已经有点儿哽咽,他是霸图的十年队长,是联盟的硬汉,从未如此伤情过。叶修,已成为了他灵魂最深处的渴望,他永远也戒不掉的毒。


手术室的大门被打开,病床被推进去了,大门又重新合上,分隔出了两个世界。


韩文清郁郁地呼出一口气,紧盯着手术室上方的红色灯光。


叶修……你一定要平安……


也不知过了多久,手术室的门豁然打开。韩文清猛地站起身子,走上前去准备问一问叶修的情况。


医生匆匆地走了出去,并没有搭理韩文清,一旁的中国护士小姐严肃地对韩文清说:“叶先生手术过程中大出血,情况很不理想,现在已经去找匹配的血型了,希望家属做好心理准备。”


韩文清的身体一震,倒退几步,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听到的事实,疯了一样地要冲进手术室,几个护士急忙跑过来拦住他。护士都是女人,即使人数再多也抵不过韩文清的力量。这时,手术室里面传来一道淡淡的嗓音,“外面那位是叶先生的alpha吗?”


韩文清定了定心神,沉声说:“是。”


“那就请消毒之后进来吧。……我想,叶先生很需要你。”


韩文清依言,经过全身消毒之后,急切地迈步进入手术室,看着脸色苍白如纸的叶修,心中酸酸地疼,握住他昔日有力的手。


“老韩……”叶修低低地唤他。


“叶修坚持住,”韩文清紧握叶修的手,好似要通过这个动作传给他能够坚持下去的力量,“为了我,为了我们的孩子,为了我们的未来。”


我们的……未来……


叶修微不可察地点了点头,嘴角轻轻上扬。


刚才跑出去的医生手中拎着两袋血液,又匆匆地跑了回来。


整个手术室中又传来的手术刀交碰的声音,韩文清听不见这声音,听不见医生们的低语,他的心里、眼里,整个世界里就只有叶修一个人,那么虚弱,也那么坚强的叶修。


……


手术平安结束,叶修生下来的,是一个男孩。韩文清抱着怀中的男婴,看着手术台上微笑着,脸色恍若透明一般的叶修,由衷地感激上苍,给了他这样的机会。


真的感觉很神明。


……


微风拂过池面,一泓清水漾起轻澜,阳光正好,白云无相。


韩文清推着婴儿车,与叶修漫步在罗马的许愿池旁。叶修脸上的肉多了不少,被韩文清养得白白胖胖的。


“老韩,这次啥时候回去啊?”


韩文清冷哼,“你就这么希望我走?”


“不是,”叶修仰头抱住韩文清,“你是霸图的队长啊。”


韩文清皱了皱眉,看着叶修的眼睛,沉声把那句说过很多次的话再说了一遍,“叶修,跟我回去吧。”


“不要,”叶修果断拒绝,“这儿空气质量好。”


“……”韩文清无语,这算什么借口,他知道叶修的心中还有芥蒂,忍不住问,“叶修,你究竟在担心什么?”


叶修没有回答他的话,而是摊开手掌,“老韩,给我几个钢镚儿,我要许愿。”


韩文清沉沉地看着叶修,思量片刻,从钱包里面取出九枚一元硬币,一个一个地放进叶修的手掌中。


“老韩……”叶修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九枚硬币,结婚证的工本费。


“叶修,跟我回去吧。”韩文清又重复了一遍。


叶修心里五味杂陈,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他侧头看着许愿池的景色,想起了那天许愿池旁,妇人温婉的笑容与温暖的话语,心中柔软一片。那些过去的其实都不重要了,因为人,总是要活在当下的。


“好啊,我们回去。”叶修微笑着对韩文清说,眉目间洋溢着独属于他的笑意。


这样生活,其实就已经很好了呢,他还在奢求着什么呢?



评论(16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秋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