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来给我画插画吗?画手求勾搭哟~

【原著向】韩叶《一生之敌》一

抱歉,一个多月没更,从今天开始恢复更新,并且这是补偿大家的短篇,大概两万多字的样子,希望大家喜欢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开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1

“大漠,来一盘?”幽幽的荧光打在少年清秀的脸上,把少年常年不见阳光的脸映得更加得苍白。少年的脸上挂着懒洋洋的笑容,扯着耳机上的话筒,用着挑衅的语气说道。

平日里一点就着的大漠孤烟,今天却意外得沉稳,“不了,我等一会儿得去战队报名。”

“战队?”叶修一惊,飞快地爆了一下手速,“你去战队报名了?哪家战队?”

“霸图战队,”对方顿了顿,“一叶,你呢?”你的技术这么好,应该也会被战队招揽吧?大漠孤烟在心中想道。

叶修心里有一点儿小小的失落感,不知是不是因为不能和大漠孤烟一起拿到冠军的缘故。在网游里面作对了这么长时间,他对这个“敌人”的强劲实力很有了解,如果不在一个战队里面,此人一定会是他前进路上的一大障碍。

叶修回头看了一眼十指在键盘上飞速舞动的苏沐秋,浅浅地笑了一下,“还好不是和你这个家伙一个战队,否则我真怕比赛的时候会把战矛捅到你的身上。隔壁嘉世网吧的老板陶轩,他组建了一支嘉世战队,我和秋木苏都加入了他的战队。”

大漠孤烟隔了一会儿,久到叶修以为他已经下线了,他才回复道,“那么,赛场上见,到时候,我一定会打败你!”

叶修笑了笑,算不上十分帅气的脸庞上似乎焕发出了别样的神采,让人移不开眼睛。“好啊,我等着你来打败我。”

“不跟你废话了,我下了。”叶修看着好友栏里面大漠孤烟的状态变成“下线”,不禁笑了笑,无声地做了一个口型,“好,场上见。”

02

第一赛季。

韩文清眯起眼睛,看着对面的叶修。一个纤细瘦弱的少年,竟然就是那个网上“无恶不作”,抢BOSS、拾荒无一不精的可怕对手一叶知秋?

“叶秋?”韩文清虽然用的是疑问的语气,但是听起来却十分笃定。 

“哟,大漠?”叶修含笑打量着韩文清:“啧啧,你这长相和你的风格倒是挺般配的。”

“小队长,”吴雪峰无奈地唤道:“队长之间要握手的,你和韩队站在那里那么长时间干嘛呢?”

“哦。”叶修应道,伸出自己的手。

韩文清看着眼前这双完美无瑕、修长白皙,像艺术品一样的手,不禁看得呆了。想到什么似地问道,“秋木苏呢?怎么没看见他?”

叶修眼神一黯,光彩泯灭,勉强笑道:“他出了车祸,去世了。”

“抱歉。”韩文清心中大吃一惊,实在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,又看到叶修黯然的神情,不禁略带歉意地说道,“我不该提起你的伤心事。”

“……”叶修轻轻地摇了摇头,什么都没有说。

“小队长,韩队,”吴雪峰看着两个人站在那里握了一分钟的手,并且还意犹未尽,好气又好笑地说道,“你们两个要握到什么时候啊?”

韩文清这才放开叶修的手,向下一个人走去。

……

嘉世赢了,霸图输了,虽然打得很艰难。

因为此时叶修的身边有吴雪峰,但是韩文清的身边却没有张新杰。

“明年,我一定会打败你。”在离开的时候,韩文清如此对叶修说道。

“别想,”叶修缓缓地为自己做着手操,放松着疲累的神经,嘲讽地笑笑,“今年的冠军我会得到,明年你也别想打败我。”

“你先得到今年的冠军再说。”韩文清不置可否地说。

……

第一赛季,冠军,嘉世。

 

03

第二赛季。

总决赛,霸图与嘉世的对决。

“又见面了,手下败将。”叶修的脸上挂着嘲讽的笑容,挑衅地看着韩文清。

“叶秋,我会赢你的。”韩文清的脸黑了几分,不过他依然认真地答道。

“今年的冠军,也是哥的。”叶修哪里还有一丝一毫开玩笑的意思,他的眼底散发着坚定的信念。

韩文清似乎是第一次看到这样的叶修,他觉得很不同,感觉很好,不由得多看了叶修两眼。

叶修主动伸手,握住了韩文清骨节分明的大手,随后向自己的比赛席走去,留给韩文清一个带着几分必胜信念的背影。

“叶秋......”

……

依旧是嘉世赢得了冠军。今夜,嘉世的粉丝们在疯狂地庆祝。

“我就说你不行的嘛。”叶修的脸色有些苍白,显然是心神消耗太过剧烈所导致。他对着韩文清笑了笑。

韩文清收拾了一下心情,面无表情地对他说:“今年不行,还有明年,明年不行,还有后年。我会一直这么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,总会有打败你的那一天。你就等着好了!”

叶修也收起了戏谑的神情,心中对眼前的人产生了几分敬意,“好,我等着你来打败我。”

第二赛季,涌现出了两个新人,他们属于百花。

一个叫孙哲平,另一个,叫张佳乐。

04

第三赛季。

由孙哲平和张佳乐为核心的“繁花血景”战术席卷全联盟,所向披靡,无往不胜,一时风头无两。

几乎所有人都被那绚丽的“繁花血景”震慑住了,心中暗暗地猜测这个赛季的总冠军会花落谁家。

叶修,他只用了一杆手中长矛——却邪——单身匹马地破开了近乎无敌的“繁花血景”,赢得了他的第三个冠军奖杯。

韩文清坐在观赛席中,看着定格的画面中,一叶之秋挺拔傲岸的背影,手掌紧握成拳,即使这个赛季霸图又一次地失败了,我也坚信,只要我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,终有一天,霸图会把嘉世赶下冠军的宝座。

霸图的精神,永不言败!

never give up!

never,never give up!

never,never,nevergive up!

 

05

即使已经到了第四赛季,联盟的条件也还不是太好,所以嘉世战队在总决赛客场Q市的时候,只能借宿霸图战队的宿舍。远远比不上之后几年,老板大手一挥,直接带着队员们去酒店开房间住。

叶修无奈地看着眼前浑身颤抖,恐惧到了极点的年轻队员。

“呜呜呜队长你救救我啊,我不想和韩队住一间房啊呜呜呜,为什么只有我和霸图的人住在一起?呜呜呜队长我以后一定用心训练,再也不把零食带进训练室吃……我知道错了呜呜呜……”

叶修一脸黑线地推开小队员,扫了一眼身后众人,“有谁自愿和他换房间?”

众队员纷纷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一样,开玩笑,三年死敌啊,谁敢和气场大开的韩队一起住?

叶修叹了口气,想想自己队长的身份,决定以身作则,“算了算了,还是我和你换好了。”

于是,当晚叶修笑嘻嘻地拎着行李,走进了韩文清的宿舍房,无视韩文清见了鬼一般的脸色,自顾自地在小床上面滚了一圈。

“呼——坐了一天的飞机了,累死我了!”

“从H市到Q市不需要那么坐那么长时间的飞机。”韩文清平板地说着。

“候机啊,候机你懂不懂!”叶修瘫在床上,有气无力地说:“你们队的那个新人牧师真挺不错的。”

“是啊,”韩文清顿了顿,“我也觉得挺不错的。”

两人一时无语,气氛诡异。

叶修干咳了一声,“咳,你这里只有一张床,我觉得你自己睡刚刚好,两个大男人要怎么才能睡得下?”

“你睡地板啊。”韩文清理所当然地说。

“……老韩!”

最后,叶修还是死皮赖脸地赖在了韩文清的床上,韩文清侧着身子,把自己弄得极不舒服。叶修也侧着身子,不过他以前和苏沐秋挤惯了,倒不觉得有什么。

叶修没心没肺,迷迷糊糊地先睡着了,韩文清却睡不着,他盯着叶修的脸看,仿佛要看出两个洞来。

微薄的月光映入室来,为叶修苍白清秀的脸镀上一层氤氲光华。叶修长得本来不差,五官端正清俊,但是被他多年的邋遢糟蹋得十分容色,只余一分,当真是可惜的紧。

鬼使神差的,韩文清慢慢地凑了过去,带着少有的忐忑和不安,轻轻地印上了叶修的唇瓣。

他没有看到,叶修漆黑如鸦羽般的眼睫毛突然颤了一下,平放在身侧的手不安地握紧。

似乎怕惊醒了眼前的人,停留了许久,韩文清才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尖,舔吻着叶修的唇瓣,却不敢深入。

他重重地躺回床上,自己这是怎么了?身旁是一个男人,还是自己的对手,怎么会突然动情呢?韩文清把这一切都归咎于今夜的月光太迷人,才让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层猪油。

从第二天早上开始,韩文清就处处回避着叶修。虽说做得不留痕迹,可是,若叶修刻意留心,又怎么会发现不了韩文清的异常呢?毕竟,最了解自己的人往往是自己的敌人呢。

结束了一天的训练,叶修摘下了耳机,拿出一管润手霜,静静地为自己做着手操,不疾不徐,动作好看极了。

还不想回宿舍,叶修知道自己性取向有问题,和苏沐秋在一起的时候就知道,只不过苏沐秋没有引起他的丝毫兴趣就是了。

要怎么面对老韩呢?叶修有点儿苦恼地想。算了算了,就当做不知道好了。

恍若无事地走回宿舍,果然没有见到韩文清,他在桌子上留下了一张纸条。

“今晚我去和张新杰一起睡”

叶修不禁笑出声来,一边笑一边摇头,心里却空落落的,十分不舒服。

头埋在被子里,鼻尖满满的,都是他身上的味道,缭绕不去,沁人心脾。

到底有没有一点儿,喜欢他呢?

叶修不知道,也没有心思去再多想,把冠军拿下来才是正事。

然而相隔不远,张新杰的屋子里面就没有这么安静了。

“队长,该睡了,现在已经过了三分钟睡觉的时间了。”张新杰穿着睡衣,躺在床上,对着坐在电脑前的韩文清严肃地说:“队长,你已经严重地干扰了我的生物钟。”

韩文清不情不愿地关掉电脑:“新杰,现在才九点三十八分。”

“不,队长,现在是九点三十九分,你又浪费了我的一分钟睡眠时间。”

“……”

于是韩文清决定明天还是和叶修去睡,和张新杰睡实在是太恐怖了。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6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林秋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